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对上级行巡视整改回馈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对上级行巡视整改回馈报告
 
开发区支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先后多次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领会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形成了问题、责任、任务三个清单。
一是支行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中央、总省市行巡视巡察等发现的问题,重新梳理,深刻剖析,进一步完善措施,立行立改,应改尽改,销号管理,确保全面、彻底整改,经得起实践检验。
二是支行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要求,紧紧围绕市行提出的问题,逐项逐条整改,对于开发区支行不存在而其他行存在的问题,也进行自纠自查,避免再犯同类问题。
三是建立考评问责机制。将巡视整改工作纳入领导干部问责范畴,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推诿扯皮、整改不到位等情况,进行严肃问责。支行纪委在抓自身问题整改的同时,切实发挥整改监督职责,建立有效管用机制,对党委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强提示,对整改流于形式,工作不力的职能部门和人员进行约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整改见底见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