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开展本部员工大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进员工团结,工行抚州分行机关本部于近期组织员工开展了员工大健身活动。
    一、精心准备。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员工文化生活开展,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员工大健身活动方案,在对多家健身机构调查比对的基础上,确定一家健身设备齐全,资质条件良好的健身中心为定点健身活动场所,为大健身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二、广泛参与。该行员工们利用每周二、四晚上工作闲暇时间,来到健身中心,开展健身运动。在健身活动中,有的选择跑步机进行体能长跑,有的选择坐动感单车进行骑车健身,有的选择在游池遨游进行健身,有的选择坐上综合健身器材进行全身运动健身,有的参加健身操进行集体运动,员工们广泛参与,乐在其中。
    三、效果良好。在健身活动中,员工们谈笑风声、气氛欢快,舒缓了压力、调节了情绪,达到了强身健体、愉快身心的目的,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和谐,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