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简单服务 大大温暖——建行海宁文苑路支行为特殊客户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29
     高效处理业务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温暖的服务是每一位海宁建行人所坚守的宗旨。海宁建行始终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拓宽服务范围,延伸服务深度,让每一位客户在“建行港湾”,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9月26日,建行海宁文苑路支行来了一位客户,一进门就开始向大堂经理诉说他的烦恼。通过与客户的交谈中,网点员工得知客户的母亲有一张建行存单要领取,但由于时间久远,密码怎么也已经想不起来了。客户的母亲年事已高,而且身患重症,无法行动,一直在医院住院。
    当班的大堂人员立即将此事汇报给营业经理,营业经理本着“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精神,根据《营业网点特殊客户服务及应急处理试行办法》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客户解决问题。
    网点两名工作人员来到海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向客户的母亲询问了需要办理的业务,工作人员在核实客户身份后,面见老奶奶签署了办理密码重置授权书,随后与她儿子一起来网点办理了密码重置和支取业务。
    “谢谢,谢谢!”,老奶奶连连称赞建行优质高效的服务。看到客户脸上的笑容,工作人员更是欣慰:作为建行员工,能够以实际行动落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展现我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负责任的企业形象,实实在在的为客户提供方便。
    “特殊”客户,“特殊”服务,以大行之姿助燃眉之急,建行在行动。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黄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