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扎实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为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点,组织员工开展安全保卫专项治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确保平安无案件、无事故,有力地保障了各项业务工作健康发展。
       领导重视,加强学习。该行定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省市行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执行,同时积极主动配合各部室网点,加强安保工作。
       制度上墙,演练预防。该行要求各网点将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安全生产排查领导小组等张贴网点指定位置,通过转发上级行学习文件,安全保卫制度等认真学习安全保卫知识,特别是网点一线员工要深入学习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常规演练要求,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消防演练等,并且要求网点拓宽思路,对可能出现潜在风险进行针对演练,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持续提高安全防范水平。
      增强意识,宣传到位。该行为切实提高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一方面对内积极开展宣传,认真学习安全保卫知识,提升员工安全知识储备,增强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在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不但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而且还提升了广大客户的安全意识,创建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
作者:高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