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通过行内银团方式为辖内某风电企业办理项目营运期贷款

发布时间:2020-10-15
      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目前符合信贷准入条件的优质项目数量愈发减少,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积极挖掘资源,通过加大营销项目营运期贷款实现项目类贷款增长。2020年9月22日,该行通过行内银团方式成功为辖内某风电项目审批4500万元项目营运期贷款。
      积极做好贷前行业分析。为应对优质项目贷款资源激烈竞争的局面,该行组建专门的行业分析团队,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行业进行分析,制定项目类贷款信贷指引,提出信贷政策建议,形成科学工作机制,全面争取优质资源落地本行。
      积极拓展优质信贷市场。该行明确目标市场定位,将项目类贷款向国家政策扶持行业倾斜,大力发展低风险项目类信贷业务,确定客户直营业务,有的放矢的开展营销工作,提高营销效果。
      积极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业务的拓展离不开一支营销能力强、综合业务素质高的客户经理队伍,该行在加强项目类信贷业务培训的同时,定期聘请法律、财务方面的专家进行贷款合同审查、报表分析等专业能力培训,既提高了从业人员积极性,又加强了营销队伍建设。
 
 
 
 
 
 
来源:
作者:张显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