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与魏县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乡村振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建行邯郸分行与魏县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乡村振兴推进会

  10月19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与魏县人民政府举办乡村振兴推进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魏县乡村振兴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樊中青对建行邯郸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魏县乡村振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魏县与建行的合作友谊日益加深,关系日渐增进,领域不断拓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4月份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后,建行邯郸分行积极作为,目前,已建立覆盖全县的裕农通服务点606个,支持各类贷款近8亿元,充分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随后,索理行长就《魏县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乡村振兴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回顾了乡村振兴各项成果,详细介绍了建行农业专属信贷产品和裕农通综合服务平台,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他表示,建行邯郸分行将以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推进魏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实有效落地,助力魏县打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张牌,培育后发优势,激活发展潜能。(通讯员 班晶晶)
 
作者:通讯员 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