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帮助员工塑造美丽形体 提升职业形象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提升员工职业形象、服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享受当下 特别美好”形体气质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礼仪培训学校老师授课,通过亲自示范、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形体气质礼仪的重要性,并对行为礼仪的规范性等进行了科学指导。本次培训班课程丰富,共十节课,课程包含形体矫正塑性、优雅仪态修炼、灵动神态训练、及商务礼仪训练等内容。通过形象美塑造、中华礼仪的学习,对形体动作和表现加以约束,帮助大家塑造美丽形体、修炼优雅气质、提升职业形象。

     通过形体塑造课程的培训,不仅能使广大女员工对形体仪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提升个人职业形象起到积极作用,而且丰富了支行员工的业余生活,活跃员工的文娱生活,构建了和谐、多彩的文化氛围,增进员工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工作中也能使大家更加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和服务体态,提升优质服务,助力支行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