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唱响“服务主题月”主旋律(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营造优质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根据工行保定分行“塑四心服务 迎国庆佳节”服务主题月活动安排,工行保定白沟支行积极开展服务提升工程,唱响“服务主题月”主旋律。 
    一、网点环境靓化提升。该行以本次“服务主题月”为契机,对网点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治理,各类宣传材料进行新的布局,本着服务、便捷、高效的原则靓化厅堂环境,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提升客户满意度。丰富厅堂客户日常用品和药品,积极推广云网点和线上取号功能,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引导客户使用工行智能产品,打造优质、便捷、高效、丰富的网点服务阵地。 
    二、网点人文服务提升。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了应急服务场景演练,结合日常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制定了服务应急预案。近日班后由于系统原因营业室两台ATM机不能提供取款服务,客户某女士急需现金为家人筹措医药费,该行副行长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到达营业室,安抚客户情绪,了解客户困难,驾车带领客户至白沟富民支行自助银行取款,后又将客户送回,客户对该行应急服务表示非常肯定和感谢。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