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组织开展秋季运动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10月21日班前,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组织召开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秋季运动会。
    该行工会广泛征集员工意见和建议,开展简便易行、员工参与度高的趣味体育运动。活动设置了拔河、跳绳、踢毽子、投篮、乒乓球、托球跑等项目,全员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台竞技,赛场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伴随着整个比赛过程,同时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以此鼓励大家要增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状态。
    此次健身活动的开展,让该行员工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营造了欢乐愉快的氛围,展现了员工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