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顺利上线员工网格化管理信息系统

发布时间:2020-10-27

  近日,依靠全行各级管理人员支持配合,工行鹰潭分行成功上线员工网格化管理信息系统,顺利完成员工网格化管理信息系统维护,成为全省第一批全员纳入网格化管理的二级分行,并按时完成了三季度全员系统排查,为今后‘双化”排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他们的做法是:

  一、认真参加上线培训。根据员工网格管理信息系统上线时间进度要求,该行内控合规部负责人和案防管理员全程参加省行视频培训,并加强与省行联系沟通和情况汇报,保证了分行系统管理员能够熟知了解员工网格化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

  二、快速建立全员网络系统。及时上报并准确设置各支行、分行部门系统管理员角色信息,逐一比对核实每一级格长、格员信息,确保人员全覆盖、无一遗漏,并根据人员变动情况调整了各网格人员。

  三、按时完成系统排查。该行内控合规部将《员工网格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及省行相关提示资料第一时间发至各级机构和相关人员,组织全行各级格长对网格人员在系统内进行排查,通过及时与各级格长做好联动工作,解决疑难问题,各格长均按时完成了三季度系统排查。

  下步,该行将按照总、省行安排,将系统内关注人员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和完善,推进员工网格化管理信息系统进一步投产使用。

来源:
作者:周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