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拓展市场 做大个金板块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年四季度,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将以“做大客户量,做大资产量”为经营主线,开展个金业务营销工作,积极加强个金基础工作的推动,全力竞争新客户,推动全行个金业务的全面发展。通过精耕“三大市场”,做大个金板块。
精耕“商品市场”,继续做好市场营销。继续做好商户活动开展,加大商户营销拓展力度,特别是龙头商户。做好存量商友卡客户的唤醒工作,通过商户三宝继续营销。
精耕“拆迁市场”,精准营销拆迁市场,做好三个“结合”。结合市政工程做好城乡结合处棚户区改造客户群体的营销,加大政府走访,积极对接拆迁户的营销。
精耕“代发市场”,加大代发工资市场营销力度,做好新产品和新活动的推广。继续做好两张表的跟踪和维护,挖掘潜力,提升资产和存款的留存率。加快对周边较大商户和企业的上门走访与定点营销,力争产生合作与发展成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