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海兴支行团员青年建功立业助支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1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海兴支行不断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以服务青年为宗旨,发展青年员工创造力,不断创新,努力把青年员工培养成为各项业务的排头兵,助力支行业务发展。
    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打造优秀青年团队。该行把青年的理想、道德、法纪等教育放在首位,认真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切实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坚持长抓不懈。号召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为工行的改革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支行团支部始终把做好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作为工作的重点。
    二、以发展为主线,助力支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快速增长。该行迎来了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为贯彻总分行抢抓机遇实现ETC增量同业第一的目标方针,该行青年员工自ETC业务开展以来主动投入到外派驻点营销一线,冒着酷暑带病坚持主动承担,在行领导的带领下,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自愿加班加点高质高效,累计新增ETC客户数位居全市前列。
    三、强化青年团员业务理论知识和技能。该行一方面开展读书会,定期购买相关书籍,培养青年员工自觉学习的意识。另一方面,每周四晚结合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由各岗位技能能手主持培训,讲解操作中的难点,解答工作中遇到的疑惑,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开阔青年员工的知识面,提高各方面的服务技能。
四、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从组织上保证团的工作开展,团支部制订了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目标,完善了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基层组织建设,使团组织的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更加有效地调动了青年团员的工作积极性。在市行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支行团支部带领并组织青年团员踊跃参加,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