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清原南山城支行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7日,南山城支行来了一位客户,要求做密码挂失,非常着急,柜员询问后得知,该客户是为其父亲的工资存折办理密码挂失,因其父亲年龄大而且重病在身无意识不能自理,客户便带着身份证和存折前来代理办理。
   经办柜员及主管了解情况后,立即就这种情况进行分析,按照特殊业务流程,该客户不允许为客户代办,但客户急需款项治病,客户非常着急。此时南山城主任、主管热情服务,安抚客户不要着急,询问客户家庭成员情况,得知客户母亲健在而且身体健康,给出了解决问题方案,建议其母亲到县公证处办理监护人公证,同时告诉客户公证书中必须明确的相关重要信息和内容,同时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便于随时联系,客户非常感激。
   后期客户携带公证书前来顺利办理了业务。并当场对我行员工再三感谢着,他说农行人服务周到,农行人靠谱!尽管感谢只有几个字,但是无不透露着客户对我行服务的肯定。今后我们将更加尽心尽责、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撰写服务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