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夯实服务基础促进e分期业务良性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0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积极夯实服务基础,调动全体员工营销幸福e分期的积极性,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宣传,采取多种办法加强营销力度,加大内部上下协作、部门合作、全员营销,实现一日一单幸福e分期,效果显著。
    一、提高思想站位,迅速部署策略。该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支行全体会议,要求全员全力做好e分期业务营销计划制定和营销任务、推广等工作,将营销外呼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在扩大分期付款规模的同时,带动信用卡和借记卡发卡及获客,根据员工不同岗位、不同办理渠道,全方位掌握办理流程,提高员工组合营销意识,推动信用卡、ETC等业务的发展。
    二、加强业务培训,熟悉办理流程。抓住幸福e分期产品手续简便、还款压力小、放款速度快、办理渠道多样化等优势,全体员工上手熟悉操作流程,组织召开营销督导会,通过营销案例分析和业绩实时通报,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同时鼓励全体员工及时报名参加幸福e分期培,在晨会夕会上组织员工学习幸福e分期业务知识,让大家了解产品的功能、性质、优势,熟练掌握幸福e分期操作办理渠道、流程、营销注意事项。
三、全员积极参与,进行精准营销。该行动员全体员工向代发工资客户、企事业单位等白名单客户,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朋友圈,组成营销团队进行上门营销。对于在网点营销的员工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充分向客户介绍幸福e分期业务的诸多优势,吸引客户办理。在开展幸福e分期业务的同时,进一步维护了优质客户,提高对客户服务的影响力,增加客户的粘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