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扎实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深入推进“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近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召开员工大会,对“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
    一是该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纪检员为副组长,辖内各部室、二级支行负责人为成员的“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纪检员兼任。
    二是安排各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学习培训、自查整改、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辖内各部门、各网点严格按照支行活动方案,统一学习内容,统一学习进度,统一学习时间,把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起来。网点负责人要做好学习培训计划、做好日志登记,员工要做好学习笔记。
三是辖内包网点行级领导必须参与网点的学习教育活动,辅导和督导相结合,组织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联系实际,强化讨论。使员工了解和掌握新修订规定中处理种类、方式、后果、情节界定、量纪标准、责任追究层级等内容以及具体条款的变化,知道“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哪些是高压线、做了有什么后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