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obu地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obu地推活动
       为贯彻落实ETC的营销推广,满足客户高速出行需求.按照上级行要求全力做好2019年obu地推业务发展营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行ETC任务计划.营业部营业室高度重视此项业务的发展,特制定地推obu专项营销考核方案,要求全体员工积极行动,加快发展。
        为促进obu地推任务的序时推进,网点主任孙羽和全体员工多次沟通讨论,通过采取以下几个措施加强推广。
        一是利用每日网点客户较少时间,安排人员外拓营销。深入到商户,小区,工地,市场等车辆密集的地方开展宣传,同时积极走访挖掘个体业主车辆,观察车辆是否安装设备。客户经理利用午饭时间多次走进施工工地,向工地工作人员介绍ETC业务和obu设备,终于用诚心打动客户,放弃午饭时间一次性obu地推5户。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客户对obu安装的认可接纳。全行员工积极在微信朋友圈转发ETC宣传内容。同时积极联系自己的客户及时安装obu设备,利用自己休息时间提供上门服务。
        三是有限利用网点门前停车场,营销来办理业务和停车的车主。工作人员不畏天气寒冷,坚持在门外迎接每一辆车,观察是否安装obu设备,同时及时与车主沟通,有效营销,效果显著。
        四是实行每日通报机制,提高员工积极性。针对不同岗位设定周目标,每日晨会对外拓小组进行实时通报,对完成任务并超额完成的员工,按户奖励,未完成的人员提供外拓机会和营销指导,确保完成每人任务计划。
        自obu地推竞赛活动实施以来,通过全体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obu地推业务发展已初见成效,全体员工各司其职齐心努力,仅10月21日至10月31日,营业室共完成obu地推66台。下一步,全行员工将继续加大宣传推进ETC业务和obu安装业务的持续发展,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刘馨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