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大力推进二维码办理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进一步推动信用卡发卡营销工作,拓展信用卡办卡渠道,工行沧州新华支行营业室大力推进二维码办理信用卡业务。
    一是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二维码办卡流程,亲身体验新型办卡渠道,学习相关文件,各岗位明确应掌握二维码办卡技巧,以优质的服务备战信用卡营销工作。通过网点柜台、客户经理办公区、客户等候休息区、自助设备服务区四个主要区域实现办卡二维码全覆盖,使办卡二维码遍及网点的每个营销角落。
    二是制定外出营销计划。网点制作了二维码办卡的精美宣传折页,制定网点外出营销计划。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员工有计划地到附近商圈、商户、企事业单位等目标客户集中区域做好产品宣传,当场指导客户体验办理工行信用卡。
三是广泛宣传。通过“朋友圈”的力量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参与进来,充分调动了网点每一位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更好地推广二维码办卡活动。互联网化获客是未来信用卡业务发展重点,也是积极抢占信用卡年轻客群、构建优质客户结构的基石。二维码办卡为进一步拓展信用卡获客渠道,推进传统渠道互联网化,提升一线人员营销效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