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9-11-20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通知精神,多措并举培养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一、带头示范学习。要求领导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学习,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走在前面、深学一层;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带头参加民主评议,带头查摆解决问题。
    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切实加强思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而解决我行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让全行党员真正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做“四铁”干部,在全行的经营发展中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三、坚持学习制度。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预定的学习计划,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提升学习效果。各党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各支部除完成规定的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外,可根据实际情况,扩展学习范围、增加学习内容,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在各支部的深入开展。
四、亮身份作表率。一是亮出网点党员身份。通过在员工工号牌或名牌上贴党徽、以及要求党员身上佩戴党徽等形式,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二是亮出部室党员身份。每个部门员工的前方都有一块大名牌,支行针对部室员工开展党员先锋模范岗评选活动,重新制作名牌,丰富名牌内容。三是支行层面统一制作“亮身份、亮承诺、作表率”党员公告板,让党员接受群众的监督。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