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喊你来换纪念币啦!

发布时间:2019-09-24
    “建行兑换纪念币太方便了,不仅井然有序,而且服务很周到。”刚拿到纪念币的王女士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9月19日当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首次发行,桐乡建行营业部大厅里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客户对这次发行的纪念币期盼已久,大家纷纷翘首以待。
    为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的收藏需要,中国人民银行在近期公开对外发行“国庆币”。我行做为浙江省唯一预约兑换的金融机构,庞大的发行数量也极大得考验了我行的组织能力。为确保整体兑换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桐乡建行多举措确保发行秩序。
    召开专题会议。桐乡建行第一时间传达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调动各方力量,精心布置,抓好落实,确保兑换工作顺利完成。
    制定方案,落实措施。组织相关部门学习传达兑换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各项工作要求和处理时限,明确落实各项具体措施。
    落实兑换网点。辖内所有网点八岗位人员均签署普通纪念币(钞)预约发行工作承诺书,兑换期间要求每个网点开设1个或多个兑换专窗,同时设置派号员、引导员、维持秩序人员等,做好人流及车流引导、咨询解释等工作。
    加强兑换现场安全保卫工作。桐乡建行根据前期对各网点纪念币预约量的充分评估,要求各兑换网点熟练掌握应急预案,并加强与当地治安管理部门的联系,切实维护兑换秩序。
    成立督察小组。由支行业务管理部人员组成多个监督小组,赴纪念币兑换支行现场进行监督,规范操作,加强监管。
    在国庆纪念币预约及兑换期人民银行桐乡市支行领导多次前来我行进行业务指导;支行周宏翔副行长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全行上下紧密团结,及时沟通,在发行期间虽然客流量大,却井然有序。后续,桐乡支行将持续做好此次纪念币预约兑换活动,为市民进一步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用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来源:
作者:沈亚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