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薪享建行,专“薪”为您——桐乡建行营业部走进代发单位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5日中午,桐乡建行营业部走进代发工资单位浙江创嘉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代工权益宣讲会。本次活动客户经理以金融知识普及的方式作为切入点开展权益宣讲,并为员工介绍了建行的普惠金融产品。
    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营业部客户经理向企业员工讲解了防诈骗等金融知识,专业、认真、到位的PPT内容吸引了客户的眼球,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对我们的金融服务很感兴趣。
    建行工作人员用通俗、亲切的语言将金融宣传知识娓娓道来,并以互问互答等方式充分调动客户的积极性,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后,客户经理和工作人员对每位客户进行一对一跟进,了解客户需求,现场为有需求的客户办理金融业务。
     此次代工权益通过客户反馈表来征取客户意见,也得到客户的好评。本次活动很好地维护了代工客户的金融权益,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桐乡建行营业部通过两场代工权益会的成功举办,也为日后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提供了好思路和好方法。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钟婷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