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加强拓展代发工资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28
      今年以来,新厂支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业务在深入推进“经营快贷”业务发展的同时,通过深入开展重点客户营销维护工作,加强公私联动力度,加强考核激励措施,不断挖掘客户潜力,力促代发工资渗透率和留存率的提升,持续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一、加强管理,突出重点客户。网点通过深入开展代发工资市场调查,对优质代发工资客户作为核心维护,要求各网点针对核心客户加强调查,加强资源配置,充分了解单位客户代发情况,制定专项营销服务方案,积极组建营销团队进行精准营销。 
        二、加强存量客户维护力度。积极开展“经营快贷”白名单单位的走访活动,通过日常走访、上门维护等形式,加强与代发工资客户的沟通,对该行重点客户在代发工资中存在的问题,要快速响应,积极予以解决。同时,通过定期走访及时掌握客户最新情况,更好的发挥代发工资业务对储蓄存款的推动作用。 
        三、加强公私联动力度。为全面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健康发展,网点对所有代发工资客户资源进行调查梳理。同时,网点还定期召开代发工资专门会议,通报各专业营销情况,加大信息、资源的共享,研讨组建由对公和个人客户经理组成的联合拓展营销团队,提高营销成功率。 
        四、加强活动推动和考核激励。网点不定期组织讲座活动进一步锻炼营销队伍能力。同时,通过“谁营销,谁受益”的分配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代发工资业务的热情,不断推进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