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加强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保密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26
 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已经成为日常信息交流的重要工具。为创建和保持绿色、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防范失泄密风险,消除失泄密隐患,按照分行通知要求,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加强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保密管理工作。
    一、高度重视,督导落实。面对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使用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该行要求各部门、网点认真学习《沧州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加强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保密管理的通知》,深刻领会其对科学、规范、安全地使用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的指导意义,并严格遵照执行。
    二、提高认识,防范风险。微信公众平台也称微信公众号,是一个企业、机关与个人用户之间交流和服务的平台。遵规守纪,正确规范使用,便能享受其方便、快捷的资讯服务,受益多多;反之,则风险如影随形,贻害无穷。支行通过加强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微信公众平台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约束自我行为,防范失泄密风险。
三、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使用人对自己的言论和信息上传行为负有保密管理直接责任,支行一把手作为支行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保密管理的第一责任人,第一时间对该项工作进行督导落实,明确禁止事项,加强警示教育,制定应急预案,严肃责任追究,确保依法合规使用社交网络平台。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