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推动落实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政策

发布时间:2019-11-28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民营经济发展部署,准确把握本市大中型、小微等不同类型民营企业特征,积极提升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切实发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头雁”效应。
    一、严格执行监管机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银保监会“七不准”“四公开”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银保监会制定的“四公开”相关规定和收费减免政策,按照公布的收费价目名录收费,执行总行服务价目表中的各项免费及优惠政策,确保应免尽免;执行上级行相关利率要求,确保民营企业贷款利率控制在要求范围内,对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阶段性困难,积极运用再融资、续贷等方式支持客户对资金的连续性使用需求,帮助民营企业度过难关。
    二、有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总省行关于金融支持民营企业的相关要求,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和初心,坚持“不唯所有制、不唯大小、不唯行业、只唯优劣”的理念,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满足优质民营企业投融资需求,有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
三、做好金融支持民营企业政策落实工作。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行及监管机构相关政策要求,积极做好金融支持民营企业政策落实工作,逐步建立起服务民营企业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有效支持当地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展大行风范,尽社会责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