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为民服务户做好外拓展营销ETC

发布时间:2019-08-26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为贯彻执行交通运输部六实施高速公路提速减排增效政策文件,积极按照省行、市行下达的目标任务,大力组织推动,组建ETC营销外拓团队小组和阵地守卫团队,外拓成果显著。
    一、思想上高度站位,政策上贯彻落实。学习关于大力推动高速ETC发展工作的通知,为高速公路提速减排。紧跟上级部门和上级行的安排,在政治思想上高度站位,积极围绕着服务客户、群众,贯彻政策执行,做客户满意的银行。该行召开支行党员会议和支行全行大会,商量对策、协商方案、科学规划、团队组织、落实目标责任,思想上站位行动上落实,真真实实的打一场ETC攻坚战。
    二、做好团队建设,落实目标考核。召开支行全行大会,组建ETC营销外拓小组和网点阵守小组,形成内外协调、相辅相成的工作团队。外拓小组积极开辟新的营销阵地,一方面巩固和拓展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ETC市场,另一方面发挥青年先锋队模范作用,进驻周边乡镇、街道、村委会共同打响ETC营销百日大会战。阵地守擂小组,坚持中午、周末不休息,每天开门营销ETC,实施ETC营销百日大会战政策落实到位,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三、合规操作营销,防控风险事件。全员在业务营销ETC期间认真做好风险防控和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业务办理的相关操作流程办理业务,确保业务办理合规真实,为ETC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该支行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并慰问奋战在ETC营销最前沿的支行市场营销部门员工,从源头遏制违规事件的发生,有效的催进ETC的合规营销,着力防范风险事件的发生。该支行合力共同打好这场攻坚战真正的为客户服务,做人民满意的银行和最信耐的银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