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延伸服务内涵打好年末“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2019-12-02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提早启动旺季营销活动,积极应对同业竞争日益激烈,通过上下高效分层精准营销,确保营销成功率,有力地提升全辖存款市场占比,增强在同业存款的竞争力,打好年末“收官之战”。
   一、资产引领,快速高效。随着同业竞争日益激烈,及时了解掌握客户融资需求,支行行长上门带领营销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流服务,做好优质客户的维护工作;同时积极与上级行相关部门联系,采用绿色审批通道,加快贷款进度,用较短时间就顺利发放到位,有力支持企业经营发展。
   二、服务先行,延伸内涵。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延伸服务内涵,开展多层次的服务活动,以公司客户提供信贷服务为切入口,与客户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扩大公司客户存款来源,从贷款上对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作到特事特办,加班加点上报流程,及时发放到位。
   三、关注客户,扎实推进。营业网点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服务提升活动,对于优质法人客户实行绿色柜口专属服务,使其从看业务、问业务、办业务的每个环节都能得到关注和指导,确保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办理完业务,提供上门服务,以真诚、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好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