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近日,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成立专门小组。该行成立学习领导小组。支部书记任组长,支部委员任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负责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事务。
明确学习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安排表,明确学习的时间、内容、目的和要求,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办法,抓好深入细致、持之以恒的学习。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写出心得体会,在全行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
    突出学习重点。开辟学习专栏,宣传学习要点和重点。全行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思想内涵,在学习中充分感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提高贯彻践行的新动力。通过学习,把力量凝聚到省、市分行提出的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全行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支行各项工作提速发展。
保证学习效果。全行党员干部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中,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作为提高自己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提升的过程,端正工作态度,促进工作实效。同时,要通过学习对照自己,找出差错,积极改进,保证支行各项工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