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提升服务质量拓展移动支付市场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09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为扩大银行卡快捷支付绑卡客群基数,进一步抢占移动支付市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三方绑卡业务快速发展,取得良好实效。
    一、持续强化阵地营销。紧抓到店客户流量大的特点,加强厅堂阵地营销。以借记卡开户、信用卡领取、借记卡启用等关键业务为发力点,积极开口营销,手把手指导客户操作,消除畏难客户顾虑。
    二、积极开展外拓营销。在对支行合作院校的联名卡发放启用工作中,支行积极组织、合理安排。由支行行长带队组成四个小组,利用班后时间轮流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发卡现场从办理发卡、启用卡、宣传引导、联动绑卡等业务环节、做到环环相扣、一气呵成,以快速高效的模式实现大批量绑卡。
三、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设立专人识别绑卡成功率,做到应绑尽绑,提升三方绑卡效果。在客户办理完毕后立即进行营销,将卡片绑定微信、支付宝及云闪付,精心指导客户操作使用,做好风险提示,着力提高客户用卡活跃度,使广大客户快捷安全使用工行产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