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切实做好信用卡启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今年3月以来,为保持支行信用卡发卡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加快“9944”项目的实施,降低网点库存信用卡数量,新厂支行在营销旺季狠抓信用卡发卡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提高信用卡启用率。
        一、做好专人通知,及时做好电话外呼工作。网点指派专人第一时间逐一拨打电话通知客户领取信用卡,让客户及时了解卡片的办理进度,同时提示客户带齐必要的证件,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做好活动宣传,提升动卡率。网点通过电子展板等渠道积极宣传信用卡优惠活动及分期手续费优惠活动,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我行信用卡进行消费,切实提高网点信用卡启用率及动卡率。
        三、做好存量客户管理及维护。对于长期未领卡的存量卡,网点及时跟踪,进行二次外呼,利用现有的信用卡消费优惠活动及开卡有礼活动引导客户领卡并启用。
        四、做好个金产品,联动营销。针对在我行办理过信用卡启用的客户,通过了解办信用卡的需求,为客户营销储蓄卡、手机银行、融e联、一键支付等其他产品,通过这些产品使得客户对工商银行更有信赖感。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