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拓展新客户

发布时间:2019-12-23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深入推进“大零售”战略,把拓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作为优化信贷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拓展新客户,经过全行上下联动不懈努力,各部门紧密配合,在激烈的竞争中先行一步,拓展沧州房地产开发项目取得实效。
    一、注重业务培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注重对信贷业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业务人员对住房信贷政策、准入条件、办理流程、业务资料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提高信贷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把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个人信贷业务的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二、主动出击,做好资源储备。组织强有力的营销团队,制定详细的营销方略,明确分工和划分市场份额,主动出击、主动服务,提高对优质客户市场的营销集约化水平,巩固优质客户群;以住房开发贷款来链接个人住房贷款,积极拓展和培育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市场资源,为个人信贷业务的快速发展做好按揭资源储备。
三、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贷款效率。始终秉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将服务与发展个人贷款业务结合起来,提高贷款上报审批、放款的时效性,建立个人信贷业务绿色服务通道,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提升个人贷款业务发展营销效率和服务效率,以实力与品牌效应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效抢占市场份额,实现经营实力和服务能力的双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