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持续推动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9-08-09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业务拓展,紧跟省、市行大零售发展战略步伐,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业务拓展,加快二维码商户营销推广,积极采取措施持续推动二维码商户营销。
 一、组织推动,强化培训。该行在营销工作中,紧跟市场发展脚步,重视发展二维码商户工作,通过召开会议、强化组织推动、落实管理措施,及时分解二维码商户目标任务,并对网点人员进行分组,确保序时完成营销目标任务。通过晨会、夕会时间讲解二维码商户的优惠活动、营销优势、产品卖点,使用方法等,让全体员工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和概念意义,为营销前打好基础保障。
 二、推广宣传,营造声势。该行通过张贴海报、客户进店宣传等方式让客户了解二维码产品;充分发挥营业网点营销主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网点为轴心,分片划区开展网格化营销维护,利用微信社交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将二维码产品通过移动互联网传送给广大客户,扩大工银二维码产品影响力,提高产品知名度。
    三、联动营销,提升实效。该行以网点为核心辐射周边商圈开展营销,划分各人员的营销区域,推动网点人员去“行商拓户”,筛选目标客户,实现精准营销。与此同时梳理出存量商户目标清单,对有意愿的客户通过电话、微信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合理营销方案,积极营销二维码业务、提升二维码商户营销成功率。另外,该行组织青年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走街串户,在商业集中区逐户开展扫街活动,大力拓展线上线下一体化商户;鼓励青年员工班后、休息日向经常光顾的餐饮店、服装店等店铺推广二维码业务,努力抢占二维码收款业务市场。
四、加强考核,激发热情。该行针对维码拓户活动,加大考核力度,增强营销热情。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位员工,做到人人有任务,奖罚结合,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参与二维码产品的营销,按时完成下达的目标任务。同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及时奖励,兑现到人,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