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筑牢安全意识防线 确保运营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24
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始终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意识防线,自觉担当安全责任,连续多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保卫工作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公安部门的表彰奖励,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安全制度明责任。该行坚持以人为本,精细管理,制定了《车辆使用和管理办法》和《网点安全指引》,严格执行网点标准化操作,狠反习惯性违章;严格落实《季度安全检查制度》。在落实安全制度的过程中,员工们养成了“人人遵章守纪、时时注重安全、事事落实责任、处处体现精细”的安全行为规范。
  安全活动强理念。该行集思广益,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文化活动。该行开展“警银面对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宁为安全受累 不为事故流泪”、争当“合规经理、合规标兵”等活动,不但让违章者汗颜,而且让安全入耳入脑入心。本着“宁可麻烦千遍,决不放过疑点”的安全工作理念,员工们精心操作仔细检查,人人练就一双“火眼金睛”,把事故消灭在萌芽里。
安全演练增技能。该行每月开展一次安全防盗抢、防火防爆应急演练,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通过积极开展消防反恐综合演练,提升了网点员工现场消防安全和反抢防暴应急处置的能力,为网点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