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落实党和政府的“双拥”政策,弘扬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退伍军人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张凌云主持,邀请了本市二十余位退伍老兵参与座谈,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还有营业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党建工作部负责人等。
 
      在座谈会上,退伍军人代表纷纷发言,重温了自己当兵的历程,尤其是参与过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郑卫国同志,其朴实无华的词语下讲述的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在场所有人肃然起敬。曾经因为地雷而失去双腿的边防退伍老兵张宏华同志,一位顽强的边防战士坚持为国守门的故事更让现场所有人敬佩与感动……
 
      会上,该行员工还向退伍老兵们进行慰问,并向他们普及金融知识,尤其是分享防电信诈骗、防伪基站、反洗钱等相关知识,帮助退伍老兵守住他们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员工学习了军人吃苦耐劳,牺牲奉献,敢于担当的作风,将老一辈的优良品质继承和发扬光大。
来源:
作者:陈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