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回顾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近期,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选取播出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 “我和我的祖国” 特别节目,后通过专家学者的解读,让员工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道路、中国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每名员工更深刻的理解其中蕴含着的创新、改革,以及发展的逻辑和道理。员工自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农村金融扶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