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根据省、市分行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该支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为学习重点,以行内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反思、检身正己、整改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思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永丰邮储银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