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在支部讲党课 解析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20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在支部讲党课  解析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1月18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亚利同志在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讲党课,党课题目为“立足本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亚利同志的党课讲稿从 “要坚守初心,做‘有情怀’的新时代党员筑梦者”、“要脚踏实地,做‘有力量’的新时代党员搏击者、“要志存高远,做‘有智慧’的新时代党员奉献者”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王亚利同志结合对习近平理论汇编内容的解析,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必须志存高远、坚持本真、甘于奉献,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理,为党员干部学习与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党课使全体听课党员精神上又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牢记党员的担当,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在本职工作上勇于吃苦耐劳,在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群众树榜样、做模范。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赵彦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