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加强2019年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省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力度,景德镇分行加强了2019年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近日,该行收到省行关于加强2019年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将通知通过景德镇监察举报邮箱发送给大家,其目的就是为警醒全行每位员工,要结合目前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查纠“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认真抓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       
  该行牵头部门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对清明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继续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作为纪律审查重点,对反映的相关问题线索,应先于其他问题进行核实查处;对新发生的违反“四风”问题,要从严从重处理,及时提醒,抓早抓小,杜绝各种形式的“节日腐败”。        
 市行要求各党(总)支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并对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严格要求。一是及时通过各种方式,提示广大员工严守党纪行规,防止节日期间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二是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在清正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当好廉洁从业方面的表率,文明勤俭过节;三是纪委监察专业条线人员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行为,对典型、突出的问题及时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