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抓细节强管理优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6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为有效提升网点竞争力,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客户满意的服务窗口,有力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
  注重形象管理。严格要求服务员工上班期间统一着装,注意着装形象,保持干净整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客户提供优良服务,打造良好行业窗口形象。
  注重服务质量。充分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基本服务规范,在对客户服务中做到文明、礼貌、规范。同时,加大对业务产品和规章制度的培训力度,使员工在解答客户疑问咨询时都做到准确无误,满足客户的多种金融服务需求。
  注重时间效率。大堂主任、客户经理、保安、柜员各司其职、分工配合,明确分工补位;特别要求做好大堂分流引导工作,合理设置叫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做好服务宣传。
  注重检查整改。对网点服务加大现场检查和督促,从着装、环境及大堂引导等环节入手,开展服务质量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服务规范制度的落实。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