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沧州福宾支行六项举措打好防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4
2020新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蔓延,沧州福宾支行迅速响应分行的号召,上下联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到:员工安全保障到位,营业场所防疫到位,客户服务联系到位。制定一系列举措,提高员工和客户安全防护意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无遗漏,无死角,无风险。
一是着力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着不聚众,少开会的原则,于近日通过中层干部手机视频方式,安排重点工作。成立了支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支行党总支书记付学文任总指挥,行长成丽华任组长,其他支行领导任副组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统筹部署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把员工人身安全提到重要位置。为营业网点配备合格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额温枪、方便面等,努力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由于大部分防护用品极度紧张,支行领导小组发动大家千方百计想办法,营业室的许博翔、副行长孙如军等通过私人关系买到了部分口罩;支行行长成丽华通过石家庄的亲属买来了消毒酒精和手套;副行长崔丽娟跑到献县买来了额温枪。支行领导班子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及时将防控用品送到网点,并指导网点员工正确佩戴口罩,正确使用体温计,带领员工对自助机器、营业场所、办公生活设备和现金机具等进行彻底的消毒。
三是加强营业场所卫生环境管理,上班期间营业场所每天消毒2次,自助机具要在营业之前消毒完毕。做好卫生安全管理,上班期间员工要配戴口罩,客户进入大厅需测量体温,戴好口罩,体温异常和不戴口罩客户禁止进入大厅,防止交叉感染,让客户安心。
四是制定严格的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统计。各部门负责人每天下午3点之前上报本部室员工身体状况,包括但不限于:员工及家属身体是否有发热现象,外出情况、接触人员情况。有问题及时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
五是开展好特殊时期的各项业务工作。不上班不等于不工作,各部门负责人时刻关注微信群和工银e办公,有重要通知及时传达办理。平时多通过微信和电话与客户联系,做好产品销售和客户的维护工作。要求大家主动了解同业情况,通过微信电话等网络平台预约客户,指导客户利用网银手机等进行交易,结合各自负责的客户群体情况,做好行外吸金,做大金融资产,做大储蓄存款规模,做好保险尤其简单的趸交保险销售。
六是加强舆情管控,再三要求全员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重点强调防控疫情如救水火,是在与时间赛跑、与困难搏斗,全行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大仗。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