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开展春节前自助设备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新年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浓了,为了确保自助设备能够在春节期间正常服务广大客户,近日,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严格根据总行要求,认真开展节前自助设备巡查工作:
      一、加大自助设备检查力度和巡查频率。加大自助设备巡查力度,严格按照在行设备每天巡查不得少于3次,离行设备每周巡查不得少于2次的频次进行巡查,并做好相应的登记,
     二、突出巡查重点,防范问题发生。该行在自助设备安全巡查时,主要巡查自助设备及其周边是否有非法张贴物;附近有无可疑人员;插卡口、出钞口、键盘等部位是否有被破坏的迹象。
    三、明确巡查责任,强化制度落实。该行为了明确巡查责任,指定专人进行巡查,加强对ATM机具的检测和维护,特别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查和防控力度,确保自助设备安全巡查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唐来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