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倡议

发布时间:2020-02-04

2020庚子鼠年到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病魔起自武汉进而肆虐全国,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了自身的安全、亲人的健康、同事的幸福、社区的安宁、社会的稳定、国家的繁荣,需要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只有我们提高政治站位,掌握防控知识,积极投身战斗,才能有效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的疫情防控目标。按照东光县委县政府和分行的要求,沧州东光支行党总支及广大共产党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重大政治任务来重点落实。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卓有成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总支做如下倡议:一是广大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的要求贯彻落实。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使命,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既是考验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战场,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力的战场。党员干部要注重发挥核心作用,扛起抗疫主体责任,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坚持以党建引领,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依靠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三是党员干部要组织和领导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全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强化宣传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疫情,消除恐慌心理,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局面的安全、稳定、和谐。

    同时,支行全体党员每人在支行微信群中郑重承诺:我是工商银行东光支行***,一名共产党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此我郑重承诺:请组织安排我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在分行和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