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席卷中华大地,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北环支行没有懈怠,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贯彻落实分行党委的各项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置,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提高政治站位。
支行党总支一班人认真分析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以对客户高度负责、对员工高度负责、对上级行高度负责的政治使命感来应对疫情的发展。支行成立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支行各位委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办公室设在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日常防控工作的协调、后勤保障工作;各部门负责本部门的场所、人员管理及日常营业期间的各项防护工作。
早行动早部署。
支行党总支在接到疫情防控的通知的第一时间,即对工作进行布置。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全行上下一盘棋,支行党总支书记强调要坚决执行分行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支行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要求有居住小区被隔离的员工及与该员工有接触的员工每日上报个人体温,随时监测健康情况,保障全体人员身份健康。对支行各部门工作进行分工如下:支行综合管理部积极协调各种渠道筹措防控物资,尽可能保障客户及员工健康安全;各营业网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日营业前后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工作期间加强客户安全教育,对进店客户做好体温测量工作,提醒客户正确佩戴口罩,我行员工上岗必须按规定佩戴口罩。
支行各部门按照党总支工作快速行动。1月22日支行综合管理部积极运作,联系多家药店采购医用口罩60包、“84”消毒液4箱、体温计、体温枪等若干防护用具,并及时配发到营业场所及员工手中,及时联系我行保洁服务公司要求其对我行营业场所进行消毒工作,保障了我行营业工作的正常运转。为全行在职及离退人员建立健康档案,每日通报体温监测情况,并告知在假期内严格控制外出,做好居家隔离,如有发热、呼吸道异常等身体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支行并严格就医。1月31日及时对建北支行(因我行员工白海峰家住小区被隔离)进行总体消毒,并及时张贴“对外营业公告”。
各营业网点严格落实支行党总支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加强网点日常人员、设施消毒及防护管理。严格落实上级行关于现金收支两条线的相关规定,尽最大限度控制疫情的散播扩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决策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我行也将继续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