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春送关怀,浓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0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1日,市分行何黎晖副行长一行赴嵊州开展党、工联合慰问活动。分别看望慰问了嵊州市支行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丁小红和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的员工朱贤勇,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困难退休党员丁小红一家时,慰问组了解到丁小红因其丈夫重病无法根治,常年只能依靠药物控制,日常生活均需丁小红照料,因大部分药品无法使用医保,家庭医疗支出压力非常大,十分辛苦。何行长不断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与慰问金,在这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
       另外,在单位亲切慰问了正在工作的朱贤勇,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工作强度,对他坚持工作的敬业态度表示肯定,嘱咐他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
       走访中,何行长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工会、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