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吴桥支行全力以赴应对疫情防控 凝心聚力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5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工行沧州吴桥支行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统一部署,以高度的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行沧州吴桥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研讨部署工作,成立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制定防控预案措施,强调以高度的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双人值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防范风险隐患。要求员工及时报送疫情信息,坚决杜绝瞒报漏报,做好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应对,确保员工及客户的身体健康。
    二、贴心服务,积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春节期间除除夕至初二两网点关门外,其他时间两网点轮班值守,最大力度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同时建立吴桥工行业务交流群。通过微信为客户提供咨询,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以减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护,降低暴露和感染风险。
    三、科学防控,保障一线网点公共环境安全。为做好疫情防控,支行统一采购口罩手套,优先保障一线网点人员上岗使用。并在全辖网点配置了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疫情防控装备,要求对办公区域和人员流动密集的厅堂定时清洁消毒,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加强疫情防控,通过多项举措营造健康的业务办理环境,保障公共安全。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沧州吴桥支行将持续与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保障社会经济金融安全运行,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