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起出力,为战“疫”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04
       这个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每位国人的心,全国人民正在共同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疫情之下,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群防群控,齐心协力共战疫情是命令,也是责任。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防控部署,全行员工上下一心,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23日,除夕前日,浙江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口罩成立今年最紧俏的“年货”,全城药店医用口罩库存数量不足。“粮草先行”的综合管理部找遍渠道,以最快的速度将采购到的口罩、消毒水、耳温计等分发到各网点,要求员工每天上岗前必须先测量体温。咱们必须守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去守护别人。
       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城口罩售罄,酒精、手套等防护用品定量出售。然而网点消耗量大,加上物流的限制,各网点防护用品陆续告急。没有医用口罩,其他口罩先戴上;没有橡胶手套,先拿家里的食品手套顶上;消毒水没了就家里的酒精棉替上……
       为了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司机师傅特意从绍兴领回了紫外线杀菌灯,金库兑付的所有现金必须通过杀菌消毒处理。
       1月26日,支行成立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了各项防控措施;龚副行长前往网点检查防控落实情况,并为网点带去了陆续采购到的消毒水,叮嘱员工们千万注意安全。
       节日期间,各网点因防控工作要求陆续停业,支行营业部依旧对外营业,为了让上班的员工吃上安心健康的午餐,营业部尹经理更是翻遍了家中的存粮,坚持每天给员工送饭;有一天,值班经理为员工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爱心炒饭,看着就令人食指大动。
       1与29日,年初五。孙行长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回到嵊州与一线员工共度春节,共战“疫情”。第一时间前往各网点,再次查看各网点防范情况,进一步落实防控细节。叮嘱在岗的员工做好防护、倡议休假的员工不聚集,少出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这个时刻,我们听从指挥,用实际行动有序有为,不流于形式,不放松懈怠,邮储银行将以众志成城之决心,共筑抗击疫患之长城。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