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工行盐山支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2020新春伊始,本是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的日子,但是,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打破了人们和谐的现状。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盐山支行在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体现服务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狙击战。
  盐山支行迅速反应,制订了《盐山支行新冠疫情防控及加强金融服务工作有关要求》,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全行疫情控制统筹安排落实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场所管理,其中包括“营业场所不间断消毒”“严格控制外来人员”“严格值班,带班管理”等多项有效防疫措施,确保疫情控制工作及时到位。
在全国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盐山工行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做好轮班值守,不间断营业,为客户提供基本金融服务保障。同时,对外各网点按照"线上、自助为主,线下、人工为辅"的原则开展全渠道客户服务。网点全员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离行自助等多种服务渠道,主动做好客户分流引导,提高办理业务的准确性、高效性。
  为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安全,阻隔病毒传染,盐山支行网点员工(含保安、保洁)均佩戴口罩上岗,并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做好防疫防护等提示语,在网点进门处温馨提示客户接受体温检查和佩戴口罩,安排专人每日为网点员工、押运人员、管库人员和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
  盐山支行加强营业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对营业场所、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服务设施以及服务场所的清洁消毒要求。营业前后安排专人对员工、客户可能接触的物品用酒精或消毒剂进行擦拭消毒,营业期间根据人员的使用情况增加擦拭频次。同时,盐山支行配备了酒精、消毒液、小喷壶、医用消毒口罩等防护工具,每天对食堂进行消毒,杜绝外出用餐,保证了工作人员的用餐安全。
工行承担着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按照政府通知,盐山支行带班值班行长和经理早早在单位待命,政府统一安排小区排查等工作,迅速进入小区进行人员排查,及时落实小区是否有武汉返乡人员和发热人员,并详细登记,提示居民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要少串门、勤洗手、戴口罩、不恐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居民安全。
病毒无情,工行有爱。盐山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与总行团委和河北金融团工委组织的“抗击疫情”公益捐款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份温暖!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态势,中国工商银行盐山支行将持续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认真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贡献力量,保障网点厅堂的安全营业,与全国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