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春天行动——农行娄星银海分理处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2020年春天行动的号角早已经吹响,看到老前辈们不断燃起的营销热情,取消轮休,坚持在岗,坚持维护客户,坚持完成各类营销指标,我深深地被感动了。
        农行娄星支行银海分理处全员六人,在任务刚分配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但没有一个人说我们不行、我们做不到。贺主任组织大家开会,把各项指标分解,把任务分配到个人,给大家加油鼓劲。大家领到任务后,也没有人说自己完不成,都说我们全力以赴,只要努力就会有成果。每个人晨会夕会都献计献策,空闲的时候都在想怎样获得客户认同感,怎样能让营销成功率提高,如何获得新客户的同时维护好老客户、挖掘出潜力客户。
        贺红梅贺主任从春天行动开始到现在,一直是我们的顶梁柱,我们的榜样,不管是哪个指标,她都冲在前面,存款、闭环、外呼、贵金属等等,她用她的负责和真心,打动了许多客户。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邹英邹经理也一直是我们的营销标兵,是大家学习的对象,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大堂各项指标,只要有人来,她就能说动别人,掌银、微银行关注一套走完,甚至还能让客户心甘情愿买份随e行。在此次防疫期间,她也没有停下,在网点关门的时候,她积极联系客户,邀约客户在开门营业时来存大额,她从未停止过营销。还有龙洪波龙经理、肖文燕肖经理,他们那股学习的劲头和肯钻研的精神都让我敬佩不已,他们对于新出的产品、新上线的营销方式,都非常愿意学习,不日新者必日退,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更新自己。而梁颖梁主管的敬业则深深打动了我,她一直坚守在她的岗位上,生病也坚持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也许因为作为主管,接触客户不如我们其他岗位多,客户资源也没有我们这么丰富,但只要有开口的机会,她也不会放过,而且因为性格开朗,她非常愿意开口与客户交流,有时也会有意外的收获。这些,都是我应该学习的,也是我内心的所想所得,三人行必有我师,择善而从,我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应当不断提升自己,为银海、为整个农行的春天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天行动,银海所有员工都带着高涨的热情去工作,“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美好蓝图变为现实,靠的是不驰于梦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谢晓波 张翼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