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嘉兴建行信用卡业务部党支部与嘉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第七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坚持“红船领航”精神,落实分行党委“七个一”系列活动,6月29日,嘉兴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党支部与嘉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第七支部共同前往秦山核电科技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核电科技馆内,两个支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中国核电从“零的突破”到自主设计制造和建设百万千瓦核电机组,再到拥有自主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感受到祖国的强大,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鲜红的党旗下,两个支部的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期间,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党支部与嘉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第七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今后,双方积极探索党建共建联建新思路,扩大党建结对共建成果,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强化双方在党建方面的互动,实现双方经验共享、党建共促;另一方面,实现党建与工作的深度融合,合作发展取得显著实效。
 
来源:
作者:陈橦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