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沧州吴桥支行慰问疫情期间值守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02-11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沧州吴桥支行党总支和工会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关心、关爱员工,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出发,切实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和支行总支的决策部署,2月4日,该行组成慰问小组深入各网点慰问疫情期间值守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用品和新鲜水果,传达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和温暖。
  该行领导详细了解网点对外营业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传达了上级组织的关心关爱,叮嘱员工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网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全面落实预防控制措施。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网点场所和物品的消毒工作,同时细致做好员工个人的防护工作,切实保护员工健康,尽最大努力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二是做好员工防疫监测,强化安全管理。坚持做好员工和家属健康情况每日报告制度,建立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制度。三是通过微信、邮件等形式加大对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同时统筹安排好员工健康保护、协调医疗救治、人文关怀等工作。四是正确引导员工看待疫情,树立必胜信心,教育提示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传递正能量。五是发挥好党团员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使命担当,有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全辖党团员的实际行动汇聚抗击疫情正能量,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该行值守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支行党总支与工会的统一部署,全面细致地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和客户服务保障,认真熟习应急预案,从容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网点各项业务平稳有序运行,为做好特殊时期的客户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