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党支部战“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坚持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战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1月28日支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党支部书记、行长高会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作为全支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高会玉坚守岗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检查指导、下网点督查、每日调度,确保支行疫情防控工作统一组织、统一指挥、统一安排、强化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党支部书记、行长高会玉亲自带队,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按照市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领导班子成员下到一线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畅通,疫情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为支行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工作在前、战斗在前、冲锋在前、模范作用在前的示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既是考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战场,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力的战场。疫情发生以来,支行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反应迅速、行动有力,扎实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泰和邮储银行的积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支行党员干部将继续齐心协力、工作在前、战斗在前、冲锋在前、模范作用在前,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新的最大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