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病疫无情人有情———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致对公客户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5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线上平台方式维系客户成为了最佳选择。日前,为贯彻落实各级政府与上级行相关精神,为支持疫情防控,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通过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将一封封“致对公客户的一封信”发送到各客户。
        一封封信虽轻,却满载着建行对客户的深深关怀之情。信中表达了建行对客户的深切问候,以及在这特殊时期建行一以贯之地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解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表态。
        客户们收到信后纷纷表示感谢,由衷地表达了对建行的理解与支持。
        在各级政府与上级行的精神要求下,营业部一定贯彻落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做好金融服务“十项措施”,坚定承担起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客户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营业部全体成员会继续努力,将我们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
作者:曹书恒
理财师推荐